(圖片來源)

今年五月時成立「股海老牛」,粉專人數從個位數成長至現在的1100人,部落格更是在半年內增加25000閱覽人/次,平均每日近200/次閱覽,登上痞客邦財經企管類本日熱門文章第1,也進到財經企管類前100大人氣部落格。文章更獲得商周財富網轉載刊登...這幾項紀錄都是我剛成立時未曾想過的!

 

而成立 「股海老牛」 的發想契機主要是TEDUber 共同創辦人崔維斯.卡蘭尼克講述有關共享經濟的議題,因此讓我萌生出建立網誌及粉專的『共享理財觀』概念!除了紀錄在股海中的點滴,也能與各位好友分享從股海中挖寶的過程。以達到討論交流、攜手提升,進而在股海中一同獲利。

 

今年也常常在撰寫文章時,在經過收集/整理/消化之後,方能轉成簡單的敘述呈現出來給各位。幾乎晚上空閑時才能專心進行,都是撰寫到3, 4點左右,而隔天早上6點仍需起床準備上班。您說辛苦嗎?!其實 好奇心 及『興趣』是推動的最大力量,最後的成品與各位的支持更是正向循環的激勵要素!

 

新的一年老牛仍會持續努力與各位分享交流[老牛說書][個股分析][總經趨勢]等財經資訊,與各位一同在股海中成為那20%的散戶贏家!也希望大家能用力地把文章給讚讚讚下去!感謝你們~

 

預祝新年快樂~財運亨通~事事順心~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至「股海老牛粉絲團」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1. 瞄準民生必需,家政婦定存股讓妳搖身變為「月薪嬌妻」
  2. 買進這26檔,明年就有7%以上股利入袋囉!?
  3. [老牛說書]只要2樣工具,就讓您優雅輕舞地邁向樂活財務自由-五線譜投資術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