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為各位整理各家上市櫃公司每月營收中來挑出適合投資的標的!歡迎大家提供更多的想法及討論哦~

 (請點選文章以閱讀更多內容…)

l  ★上市/上櫃公司1月之月增比/年增比,統計資訊

月增年增比  

老牛觀點:

上市及上櫃公司之1月營收大部分皆呈現衰退。主因應為淡旺季及年假因素影響!將1&2月營收一併統計的數據較為適合當成比較基準。

 

 

 

l  ★各產業1月營收年增比冠軍

各產業

老牛觀點:

除了看到最近的飆股-中石化(1314)、榮成(1909),有幾檔也是猛猛的~

l  ★台灣50(0050)成份股之1月營收

台灣50_1  
台灣50_2   

 

 

老牛觀點:

很多朋友喜歡投資台灣50(0050),推薦各位朋友也能找資優生中的資優生進行投資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資料,進行分析哦!

上市/櫃公司1061月營收彙總資料下載

資料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表格解讀:

1.    月增比(%)及年增比(%)欄位以色階方式呈現,若營收呈現增加越大則以紅色表示,若營收呈現衰退越大則以綠色表示,中間值則無變化。

2.    若某公司營收呈現為月減年增 (月增比減少年增比增加),係為較上月(12)營收相比為減少,可是較去年同月營收卻相對增加。反之亦然~

3.    部份新上市櫃公司尚無月增年增資料,故統計數字上有些許出入。

 

老牛總結

l  營收是公司經營的主要養分,若能從營收中窺探出成長的契機,再加以事先佈局,等待市場反應出公司的價值;反之,若觀察出衰退的跡象,則伺機退場,避免未來股價下跌的風險。

l  ★本次整理「上市/櫃公司1061月營收」「各產業1月營收年增比冠軍」、「台灣50(0050)成份股之1月營收」及,供大家參考。

l  ★歡迎各位朋友對於清單中所想要增加的資訊提供給老牛意見。也歡迎對於選股法個股營收來討論哦!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請至「股海老牛粉絲團」按個讚,讓我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股海老牛-FB連結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l  [老牛說書]新手財報救星:財務自由講堂 & 財務自由世界

l  瞄準民生必需,家政婦定存股讓妳搖身變為「月薪嬌妻」

l  投資石油前,你該知道的5件事!-談元石油ETF(00642U)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