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各位整理各家上市櫃公司2月營收,有興趣可以從挑出適合投資的標的!

另外整理了(1)上市櫃公司月增比/年增比統計資訊,(2)連續兩個月營收較前月成長5%以上的公司(20),及(3) 台灣50成份股之2月營收。歡迎大家提供更多的想法及討論哦~

 

 

  • ★上市/櫃公司2月之月增比/年增比統計資訊

老牛觀點:

上市櫃公司之2月營收月增年增之比例已較1月時增加。雖有2/3的公司月營收仍較1月時低,應為淡季效應。但觀察年增比可發現有2/3的公司表現都比去年同期好!

 

  • ★連續兩個月營收較前月成長5%以上的公司。(且年增比為>0)

老牛觀點:

營收為公司獲利之來源,若能逐月提升,獲利也有機會能隨之提升。故挑出連續兩個月營收較前月成長5%以上的公司,觀察其營收成長程度及成長趨勢。

  • ★台灣50(0050)成份股之2月營收

 

 

老牛觀點:

很多朋友喜歡投資台灣50(0050),推薦各位朋友也能找資優生中的資優生進行投資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資料,進行分析哦!

上市/櫃公司1062月營收彙總資料下載

資料來源:公開資訊觀測站

 

表格解讀:

  1. 月增比(%)及年增比(%)欄位以色階方式呈現,若營收呈現增加越大則以紅色表示,若營收呈現衰退越大則以綠色表示,中間值則無變化。
  2. 若某公司營收呈現為月減年增 (月增比減少年增比增加),係為較上月營收相比為減少,可是較去年同月營收卻相對增加。反之亦然~
  3. 部份新上市櫃公司尚無月增年增資料,故統計數字上有些許出入。

老牛總結

  • ★因淡季效應,大部份公司2月營收表現仍較1月為差。但與去年同期相比已有成長。接著為3月營收及2016年報公布期,投資朋友可從此找尋成長股轉機股來進行投資。
  • ★本次整理「上市櫃公司月增比/年增比統計資訊」「連續兩個月營收較前月成長5%以上」、「台灣50成份股之2月營收」及,供大家參考。
  • ★歡迎各位朋友對於清單中所想要增加的資訊提供給老牛意見。也歡迎對於選股法個股營收來討論哦!

 

 

立馬至「股海老牛粉絲團」按個讚吧~

讓我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