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推薦一項好工具:公開資訊特快車(Stockexpress)

適用對象:

ü想知道公司最新公告
ü基本面選股偏好者
ü一秒速覽公司現況
ü記者/小編。

公開資訊特快車(Stockexpress)是整合公開資訊觀測站中的資訊。只要註冊登入後,輸入所觀察的標的,就能夠獲得即時通知。三大優點:(1)可收到公司公告的信件通知,(2)基本面資訊(獨家線圖)(3)「股票賈維斯」在FB上即時查詢公司現況。大家快來使用!!!

 

 

  • 可收到公司公告的信件通知:凡舉有關營收/季報/股利發放/減資/增資等,連公司澄清媒體報導的通知也都會寄給你。

:將公司公告(上圖為財報)即時寄到你的信箱

 

 

  • 基本面資訊(獨家線圖)

:關注的公司營收變化

:比較公司營收變化(注意趨勢)

:比較公司營收變化(注意趨勢)

:股價變化

:基本面(每日更新)

:營收趨勢

  • 「股票賈維斯」:在FB上整合股價及基本面資訊,只要輸入公司代號,就能快速地提供給投資人參考。也可以點選連結來深入了解。

:在FB上提供即時查詢公司現況

老牛總結

  • 公開資訊特快車(Stockexpress)有三大優點:(1)可收到公司公告的信件通知,(2)基本面資訊(獨家線圖)(3)「股票賈維斯」在FB上即時查詢公司現況。歡迎大家試用!
  • 如果有不錯的工具也可以分享給老牛知道哦!

 

 

 

立馬來「股海老牛粉絲團」按個讚吧~

讓老牛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