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較多,尤其是在構思「老牛50」的交易策略,希望能盡快完成!

為各位整理各家上市櫃公司3月營收,有興趣可以從挑出適合投資的標的!

另外整理了(1)上市櫃公司月增比/年增比統計資訊,及(2) 台灣50成份股之3月營收。歡迎大家提供更多的想法及討論哦~

 (請點選文章以閱讀更多內容…)

 

 

  • ★上市/櫃公司3月之月增比/年增比統計資訊

    老牛觀點:

    上市櫃公司之3月營收月增年增之比例較2月時增加許多。主因是2月天數較少。

表格解讀:

  1. 月增比(%)及年增比(%)欄位以色階方式呈現,若營收呈現增加越大則以紅色表示,若營收呈現衰退越大則以綠色表示,中間值則無變化。
  2. 若某公司營收呈現為月減年增 (月增比減少年增比增加),係為較上月營收相比為減少,可是較去年同月營收卻相對增加。反之亦然~
  3. 部份新上市櫃公司尚無月增年增資料,故統計數字上有些許出入。

 

老牛總結

  • ★本次整理「上市櫃公司月增比/年增比統計資訊」及「台灣50成份股之3月營收」,供大家參考。
  • ★歡迎各位朋友對於清單中所想要增加的資訊提供給老牛意見。也歡迎對於選股法個股營收來討論哦!

 

 

立馬至「股海老牛粉絲團」按個讚吧~

讓我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