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各位整理各家上市/櫃公司106年第1季財報彙總,有興趣可以從挑出適合投資的標的!

除了上市/櫃公司106年第1季財報彙總,另外整理了(1)單季EPS創新高(2)由虧轉盈(與上一季相比),及(3) 台灣50成份股之財報資訊。歡迎大家提供更多的想法及討論哦~

 (請點選文章以閱讀更多內容…)

 

 

單月營收創歷史新高-34

老牛觀點:

1.崇友(4506)EPS創新高,股價也攀向近年新高。

2.中租-KY(5871)許多人持有的定存股,今年的報酬率不錯!

3.神盾(6462)雖然獲利創新高,但股價仍在破底。

4.中保(9917)在經過興航事件後,獲利重回軌道。

由虧轉盈(與上一季相比) -103

★台灣50(0050)成份股

 

 

老牛觀點:

很多朋友喜歡投資台灣50(0050),推薦各位朋友也能找資優生中的資優生進行投資啊!

 

有興趣的人可以下載資料,進行分析哦!

上市/櫃公司106彙總資料下載

資料來源:Goodinfo!

1:部分公司尚未滿1年,故統計近四季EPS及本益比,資料尚未詳盡。

2:金融股及必翔Q1財報資料未更新。

 

老牛總結

★本次整理106Q1財報之「單季EPS創新高、「由虧轉盈(與上一季相比) 」及「台灣50成份股」,供大家參考。

★歡迎各位朋友對於清單中所想要增加的資訊提供給老牛意見。也歡迎對於選股法個股財報來討論哦!

 

 

立馬至「股海老牛粉絲團」按個讚吧~

讓我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特別股]帶您秒懂什麼是特別股!(懶人包)

大揭密!標榜每年>7%股利,五年後報酬率只剩一半…(內含2017年股利>7%清單)

投資石油前,你該知道的5件事!-談元石油ETF(00642U)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