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連結)

在各位朋友的大力支持下,粉專人數從去年底的1000人又大幅成長了5倍,突破5000人的里程碑。部落格瀏覽人數將近20萬,正朝向百萬部落客目標前進,並且平均每日500/次閱覽。今年老牛的三個「5」大目標,僅剩每月要有5篇高質量文章出爐,尚未達標。主因是老牛是以整理實實在在的財報數據,經過重整分析後,最終將結果轉化成可解讀的文章內容。相較之下,會花上較多時間。請見諒~

今年也在『共享理財觀』的正向循環中也學習到不少,在求知過程中導正許多理財觀念並建立『抱緊處理』的投資架構。未來也繼續與各位分享所學所聞,並且在商周及智富上專欄將知識分享給更多人。「挑戰讓生命充滿樂趣;克服挑戰讓生命充滿意義」,老牛未來也將嘗試各項不同的挑戰!

仍舊萬分感謝~希望各位能以「按讚」、「分享」及「點廣告」來繼續支持老牛,持續與各位分享交流[老牛說書][投資分析][產業趨勢]等理財資訊並且一起加入討論,一同樂活股海!讓大家都能成為《賺股利也贏價差》的股海贏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股海老牛
    全站熱搜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