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20436_609607422716901_6165740922065952726_o.jpg

 

11月初時我們找出群聯(8299)這間今年有機會賺進3個股本(EPS > 30)的成長型公司,可是在七月中開始被外資狂殺,九月時想打底但沒成功,直至上週還跌破300元大關。

 

 

但我們在300元時,可以停看聽的幾個原因:

1.今年預估EPS30的話,以300元計算,本益比已接近偏低的10倍。
2.股利今年可發出16元的話,殖利率將近5%,高於歷年水準。
3.外資反手做多,1/8號時買進1206張,為近六個月來最大買超。

所以300元這價位進場是相對安全的,以上不是「嘴砲」而是老牛在12月中時給粉絲的幾點建議,相信她的耐心等待非常值得,現在應該非常開心~^^b
當然現在月季線尚未黃金交叉,仍屬打底階段,也不是推薦現在就追高買進,不過可以參考上述的『盈餘成長』+『股利成長』=『股價上漲』的方程式,來看看其它33家公司是否適合進場哦!

 

 

 

「好文再分享」
34家在2017年狂銷猛賺股本的成長型公司:
https://goo.gl/PGSYsA

 

***本文所提之個股內容僅供參考,不具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先注意風險***

 

立馬來「股海老牛」按個讚吧~

讓老牛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成功投資者不告訴你的事:建立『交易系統』就賺30%

2018年投資理財推薦書單(持續更新)

光寶科(2301)-無形資產的減損夢魘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