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放空時不適合用月K線+年均線進場",一直在思考如何放空。
找了網路上滿多文章來看,講的東西真的滿少的。
還是做空風險較大跟人性的關係吧!!!(也許顏色偏好也有關係XDD)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味全(1201)
目前指數(9701)高了買不下手外,想想幫老婆的資金找個長期投資出口。
想到找低基期的股票來下手看看,所以想到用景氣循環加上月線分析的概念找看看有沒有標的。
====================================================================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