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放空時不適合用月K線+年均線進場",一直在思考如何放空。
找了網路上滿多文章來看,講的東西真的滿少的。
還是做空風險較大跟人性的關係吧!!!(也許顏色偏好也有關係XDD)
找了網路上滿多文章來看,講的東西真的滿少的。
還是做空風險較大跟人性的關係吧!!!(也許顏色偏好也有關係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