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台積電市值超越英特爾(Intel),蘋果概念股也隨之水漲船高,早已是外資追捧的標的。老牛整理30檔蘋果概念股相關資料及今年股利/股息發放狀況供各位參考。有興趣知道是哪幾間公司的話,歡迎進來看看哦!

(請點選文章以閱讀更多內容…)

 

 

完整資料下載連結

 

 

資料來源:Goodinfo

老牛整理並製表

完整資料下載連結

 

台積電鴻海領漲,帶動大盤近700點漲幅

台積電創下台股新紀錄,而且市值超越英特爾(Intel)成為全球最大半導體公司,外資持續加碼,今年買超29萬張,今年漲幅為11.6%。而鴻海也不遑多讓,外資買超高達66萬張,今年漲幅更是高達17.6%。由台積電鴻海領漲,截至目前為止加權指數為9937點,漲幅為683點,台股更是即將達到萬點大關。

蘋果概念股光芒四射,6檔大漲30%以上

而在這30檔蘋果概念股中其中有6家公司漲幅超過30%,分別為玉晶光(3406)69.1%、美律(2439)35.8%、可成(2474)33.8%、華通(2313)31.6%、穩懋(3105)30.5%與欣興(3037)30.1%,此六檔都有30%以上的漲勢。而整體而言,平均漲幅為18%以上。

令人期待的iPhone8,預計9月上市

因為iPhone 8這次的硬體規格顯著升級,可能有OLED、無邊框設計及無線充電等設計,所以上市時間較晚。因此不禁令人擔憂蘋果概念股的股價會下跌。不過我們仍持續關注蘋果概念股的營收成長性。

 

 

立馬來「股海老牛粉絲團」按個讚吧~

讓老牛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大揭密!標榜每年>7%股利,五年後報酬率只剩一半…(內含2017年股利>7%清單)

除了台積電、大立光外,您不可不知的38家蟬聯5年的A級資優生

揪感心ㄟ~ 超過20年穩定配息,抱對股年年讓你賺6%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