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92b2106f06ba3a07d3462627e6d049.jpg

 

 

這一期的Smart智富是『七年級生股市提款5000萬』,73年次的菲比斯(化名)在五年內撈金5000萬,在悅讀雜誌內容後發現它主要仍是以財報分析的基本面出發再加上外資買賣的籌碼面為進出依據。並且在過去股海浮沉的日子裡,盡力學習累積相關知識及經驗,減少犯錯的機會!

我們也得反思在有正職及家庭的情況下,一天要花十小時以上在研究股市上,這樣的投資方式適合你嗎?即便能如此,也未必能夠像他一樣從股市中穩定獲利,並且若沒有成熟的交易心理便使用高風險的融券及股票期貨等槓桿工具的話,可能會賠到血本無歸哦~

最後我和他一樣非常推薦《財報狗教你挖好股穩賺20%》這本書,先從分析財報的四個步驟獲利性分析安全性分析價值評估成長性分析,再加上產業分析的邏輯教我們能判斷公司是否具有長期獲利的能力,並且搭配實戰教學傳授選股方式做個總結。本書中很有趣的一段的賣雞排懂財務報表,用日常生活的例子深入淺出的講解財務報表所代表的意義,很容易讓初學者理解財報內容。

 

 

[老牛說書]超實用財報工具書-財報狗挖好股穩賺20%

雜誌連結:http://smart.businessweekly.com.tw/Magazine/detail.aspx?id=66049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