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中挑選【步步高升股】中已經有幾家陸續公佈去年獲利,其中裕融(9941)、中租(5871)、超豐(2441)都如預期般的獲利超越去年!等所有年報出來就開始估算今年可以領到多少股利啦。

 

 

超豐公布去年第4季稅後純益6.47億元,因匯損以及頭份廠營業費用增加,導致較上季減少4.2%,年增8.9%,每股純益1.14元,全年營收119.51億元,年增13%,毛利率從前年的27.9%提升至28.9%,稅後純益25.09億元,年增12%,營收與獲利同步改寫歷史新猷,每股純益達4.41元。 
展望今年,超豐執行長謝永達表示,今年將靠著新製程、新產能以及新客戶來持續推動營運成長。其中新製程與新產能將以頭份廠為重鎮,下半年開始貢獻營收的新製程包括晶圓凸塊、WLCSP晶圓級覆晶封裝後段等,並有機會達到全產產出,未來將視情況繼續擴增頭份廠的產能。 
謝永達看好,5GAI、物聯網以及高運算效能等應用商機浮現,尤其是5G的部分,將帶動基地台的興建需求,同時國際新客戶陸續加入以及本地客戶訂單成長,也將挹注動能,包括車用電子、工業用市場、微機電感測器、安控產品都是未來積極鎖定的目標。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

 

立馬來「股海老牛」按個讚吧~

讓老牛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去年猛倒貨今年卻反手買超的「外資轉Buy股」

201815家金控股股利推估

真心不騙,3招價值投資「起手式」帶你一個打十個!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