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股.png

《行船時,借助潮汐的力量比用手划速度來得快》

2018年收盤前來了一個大封盤大紅包,金融股也成為拉抬的標的之一。就讓我們來看看今年金融股的漲跌幅,居然有一家金融股連續兩年都漲了10%,而國泰金雖然穩站絕對獲利王,但股價今年卻跌了12.2%,你要猜猜看還有哪一家公司今年跌幅也超過10%嗎?進來看看你的金融股表現如何吧~

 

 

【工商時間-Smart台股戰情室】

偷渡一下給投資朋友的好康,老牛剛加入《Smart智富》團隊中為投資人打造的專屬Smart台股戰情室,與華倫老師、阿格力、黃嘉斌等投資達人及專業分析師在每週五提供最即時、最熱門的財經訊息,並且透過深度的趨勢分析,帶領讀者掌握正確投資方向,最重要的是幫您篩出優質投資標的名單,讓投資人快速了解盤勢變化,在選股時有所依據。歡迎大家下載及訂閱,請大家趕快手刀點進去看看吧~

Smart台股戰情室.jpg

2018年金融股漲跌】

 

 

資料整理.PNG

圖:2018年金融股漲跌整理(資料來源:Goodinfo!)

2018年漲幅前三名:元大金(2885)、兆豐金(2886)、永豐金(2890)

2018年跌幅前三名:新光金(2888)、國泰金(2882)、富邦金(2881)

元大金股價已默默連續漲了兩年,並且連續兩年都有超過10%以上的漲幅。反觀新光金在今年2月時已宣告賺贏2017年的獲利,結果在10月與12月時殺出兩根大於10%跌幅,結果今年以-14.6%的成績飲恨收場。

而至前三季累積EPS的部份,上市櫃15檔金融股中有第一金、國票金及開發金,目前較去年同期累積較為減少。等公司公布自結全年獲利之後再來檢視。

 

 

【老牛總結】

★簡單回顧一下今年金融股在今年的漲跌幅表現,並且附上累積前三季的EPS。希望大家的都是公司今年有獲利提升,並且也有漲到的哦!

★本次回顧金融股在2018年的表現,就等12月的自結獲利後再來展望金融股2019年會發出多少股利,做為各位進一步的投資參考,也歡迎各位到時一起討論哦!

 

 

***本文所提之個股內容僅供參考,不具投資建議,投資前請先注意風險***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個股分析]聯華(1229)

小資族必學「零股投資術」

20197%高殖利率定存股

 

立馬來「股海老牛」按個讚吧~相信你能享受到更豐碩的投資獲利,也讓老牛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