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剛去年12月轉虧全年仍賺逾一個股本.jpg

 

 

陸續開始公布去年的獲利狀況,並喊聲2018年的展望,威剛先出來說「DRAM將缺貨一整年」!
第一季是電子業的淡季,加上之前提過的匯損問題,所以海外市場營收不好看。
2017年狂銷猛賺股本的成長型公司:https://goo.gl/xFQsMD
...

記憶體模組大廠威剛科技(3260)公布去年12月營業虧損1478萬元,稅前虧損1.01億元,累計全年營業利益19.63億元,年增72%,稅前盈餘23.15億元,年增43.5%,改寫近6年來新高,以目前股本22.41億元計算,每股稅前盈餘10.33元。 
威剛表示,去年12月轉為虧損,主要因為本業部分調節NAND Flash庫存,毛利率下滑,加上12月庫藏股轉員工認股提了一些費用,至於業外部份,主要是先提列短投損失,進一步侵蝕整體獲利表現。

資料來源:果日報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