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海老牛產品介紹_03.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台股近1700檔股票,但事實上我們能追蹤的頂多10~20檔個股,所以如何從中挑選好公司成為一件散戶所極為困擾的問題。反而聽明牌、追飆股,則左驚驚右怕怕無法穩定獲利;此時有一組評價模型、一套適當的工具來輔助選股,才能進退有據安心抱緊。

這就是為什麼我用抱緊處理的心法與「優分析」的完整台股數據庫分析運算,共同開發一套「股海老牛抱緊股」模組,希望能自動挖掘好公司與評估便宜價,由下而上從財報中確認公司體質是否強健,從而到達抱緊處理的境界。

 

 

股海老牛產品介紹_11.jpg

歡迎前往訂購:老牛抱緊股模組,請點我>>>>>https://reurl.cc/Yn21a

(軟體一年期為4990元,500元折扣碼已置於新書《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中第142)

 

【合作原因】

主要會與優分析合作的關鍵原因有二:

1.時間落差」:在去年底所發佈的2019年的13檔抱緊股,倘若你當時就進場,獲利輕而易舉打敗大盤,但一錯過時機就未必適合再進場。

2.價值落差」:在當時我以前三季的財報來評估一家公司目前的價值,但隨著年度財報已公佈,當時的評價也已過時,其公司價值需重新評估再擬定策略。
所以當你看到去年123號的文章、可能已事隔幾個月,股價已經漲上去或者是獲利已出現變化,但你卻無法確認狀況。例如很多人常問我根基(2546)還能不能買,假設你有購買這套軟體,就能知道他目前的股價位階;另外你也可以靠它挖掘我沒看到的好公司,並且從軟體中的評價方式獲得參考依據。

股海老牛產品介紹_28.jpg

圖:模組參考畫面(初版)

 

 

【提供功能】

「股海老牛抱緊股模組」三大功能主軸:

4大選股策略-挖出績優公司

配息政策

獲利成長性

防禦性分析

法人加碼

5項關鍵估價法-低檔搶先佈局

本益比

便宜價

合理價

月均線

推估現金殖利率

6大健診指標-診斷公司體質

基本診斷

價值診斷

獲利診斷

防禦性診斷

成長力診斷

籌碼診斷

 

【軟體優勢】

這是一個專業分工的年代,還是要給專業的來~
優分析優勢是提供穩定及強大的平台,優點有三:
1. 圖形化介面,易於快速判讀
2. 資訊更新快速,讓你不漏接
3. 軟體擴展性強,附加功能多
註:免安裝軟體、手機/平板/電腦皆可使用

 

 

【適合對象】

股海老牛產品介紹_05.jpg

【軟體價格】

抱緊股模組方案可分為三種:

  • : 690

如果想試用的朋友可以選擇這個方案,不過老牛未來所推出的其它加強套件,皆須另外花錢加購。

  • 半年: 2990

這個方案較不建議。

  •  : 4990  (訂閱一年期者可享500元折扣(專屬折扣碼已置於新書中))

此方案除了500元折價外,另外能免費使用老牛未來所推出的「抱緊股」及「步步高升股」等加強套件。

 

歡迎前往訂購:老牛抱緊股模組,請點我>>>>>https://reurl.cc/Yn21a

(軟體一年期為4990元,500元折扣碼已置於新書《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中第142)

 

***貼心提醒:此選股模組主要是提供客觀資訊給投資人參考,幫助節省選股時間、縮小選股範圍。投資前應經過審慎評估風險,投資人需自負盈虧***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優分析金融選股套件

優分析金融選股套件教學

2018年投資理財推薦書單(持續更新)

 

股海老牛最新力作:

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

掌握「抱緊處理」四原則,找到能獲利一輩子的「抱緊股」,然後狠狠抱緊。
:挑到好公司就要一直抱著。
:以好價格買進才抱得緊。
:上下震盪能處變不驚,不敗在情緒。
:理智配置投資組合,順勢加減碼。

股海老牛專挑報緊股.PNG

 

立馬來「股海老牛」按個讚吧~

讓老牛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