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詠(3034).png

上個禮拜與各位分享中美貿易戰的觀察清單,其中一檔聯詠在上周五還出現跌停,主因是外資發出調降評等報告,結果這幾天就又逆勢回漲10%。想告訴大家的是好公司出現一時的利空,尤其電子股的漲跌劇烈,上下震盪的確相當考驗人心,不過相對來說也常常有「便宜價」可撿

 

 

再次強調一下,投資必須對公司體質與獲利有深入分析與了解,而真正的便宜價不是指"股價不到20"更不是"跌到腰斬"。而應先從過去的財報數據開始,這也是我為什麼與優分析合作,依照我所精心設計的抱緊股模組來判斷,聯詠在基本面拿到85分滿分,其股利、獲利成長與防禦性兼具;只因法人一時倒貨殺低,股價才出現下滑。


在抱緊股模組中我也整合許多財報指標,可以讓我快速對一家公司進行健診,是我自己相當喜歡用而且每天用的分析工具,根基(2546)櫻花(9911)瓦城(2729)都是這樣挑出來的。


有順手的釣竿才能釣最大的魚」,所以即便我錯過了聯詠短線能賺10%這條魚,我還是不會覺得可惜,因為我知道有抱緊股模組這支釣竿,未來就會有讓我穩穩賺100%的大魚來上鉤。XD

 

 

目前抱緊股模組一年期是4990元,在新書(P.142)中有500元折扣碼。現在會送20檔抱緊股套件、未來還有獲利高升股套件及精選清單(不定期)。我該做的是努力"壓榨"優分析提供更多更棒的功能給你們!
如果手邊還沒有順手的釣竿,歡迎參考看看哦!
老牛抱緊股模組」請點此👉👉👉https://reurl.cc/Yn21a

 

你會有興趣的推薦文章:

開發金(2883)併中壽(2823)之暗黑兵法

小資族零股投資術

2019年投資理財推薦書單(持續更新)

 

想知道更多掌握「抱緊處理」投資心法,找到能獲利一輩子的「抱緊股」,然後狠狠抱緊。請看股海老牛最新力作:

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

:挑到好公司就要一直抱著。
:以好價格買進才抱得緊。
:上下震盪能處變不驚,不敗在情緒。
:理智配置投資組合,順勢加減碼。

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PNG

 

立馬來「股海老牛」按個讚吧~

讓老牛更有動力與各位分享哦!

 

 

 

arrow
arrow

    老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